Thursday, June 21, 2007

[腾讯专区]腾讯QQ2007 beta 2 官方版本

腾讯QQ不仅仅是 Internet 网络的虚拟寻呼机,将和其他短讯通信网络互联,如无线寻呼网、GSM 无线移动电话短消息、传真甚至电话网。 腾讯QQ支持显示朋友在线信息、即时传送信息、即时交谈、即时发送文件和网址。运行腾讯QQ后,腾讯QQ会自动检查是否已联网,如果您的电脑已连入 Internet,就可以搜索网友、显示在线网友,可以根据腾讯QQ号、姓名、Email 地址等关键词来检索,找到后可加入到通讯录中。当您的通讯录中的网友在线时, 腾讯QQ中朋友的头像就会显示 online, 根据提示就可以发送信息,如果对方登记了寻呼机或开通了手机短消息,即使离线了,您的信息也可"贴身追踪",朋友们如同虚拟在线。腾讯QQ支持多用户设置,漫游功能。

QQ2007 Beta2终于正式发布,新版本推荐功能: 登录前自动安全检查,为帐号保驾护航 截图编辑功能,让您截图、编辑更随心 更炫的QQ秀功能,更完整的QQ秀展示 优化了拍拍网环境下的临时会话,表现更丰富 音乐场景优化了好友间放歌体验,边聊边分享音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