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今天吃好多 睡好少

一夜没睡早上急忙赶往淮阴,发现楼下院子雨水已经几十CM高了,光脚手里拧着鞋子、袜子和毛巾从水里走了过去,然后到干的地方才擦干脚穿了鞋子,急忙赶往淮阴,在8路公交车就睡着了,到了地头交了东西,中午又赶回来吃饭,下午接着去淮阴,来回折腾哦。晚上朋友请吃鸡丝辣汤,蛮好吃啊,我没女朋友,不然就带去吃这个。

國語
……

Monday, July 23, 2007

[股票证券]网络闪电证券信息引擎 V2.1.1.1

网络闪电证券信息引擎是一款利用互联网接受股票信息的通讯软件。网络闪电证券信息引擎兼容图文卡接口。实现了图文版股票分析软件在互联网上的应用。是功能强大发展成熟的图文版股票分析软件与先进高速的互联网的完美结合。一个引擎多个软件公用,节省带宽系统资源。基于互联网传输数据,不需加装额外的硬件。主动式补充数据。数据补充断线续传。F10股本资料智能更新。本地缓存数据,节省时间。支持socks5代理服务器。

Friday, July 20, 2007

[交通运输]极品查询最新列车时刻表 07.03.30 绿色特别版

[极品时刻表]是一款查询全国列车时刻表的单机版免费软件,它的运行不需要网络支持,并具有以下特点:

最新的数据 -- 极高的数据更新频率!  最快的速度 -- 无与伦比的执行效率! 专业的设计 -- 我们专注,我们专业! 悉心的交互 -- 使您使用操作最方便! 最小的体积 -- 实力与技术完美体现,半张软盘即可放下,携带方便! 绿色的软件 -- 不修改注册表!无需安装,下载后可直接运行! 使用方法: (1)车站输入方法(汉字首字母拼音输入法) (2)查询方法 (3)打印 (4)注册在线升级的方法 (5)在线升级的方法

Saturday, July 14, 2007

[股票软件]请教1951大师

1951大师你好。 不知贵大师的精心开发的股票网络接口(第12次修订)支持不支持(图文和网络自由转换 )我现用系统。 金光标卡 四川图文2.1系统RS版 自动并号补丁 现接受山东广讯。 给大师添麻烦了 [ Last edited by 刘润泽 on 2004-3-8 at 18:35 ] QUOTE:Originally poste

Sunday, July 1, 2007

前厅经理 - 中专以上文化,男女不限27-33岁5年茶餐厅或粤式酒楼管理经验…

中专以上文化,男女不限27-33岁5年茶餐厅或粤式酒楼管理经验,2500-3000元。文秘1名22-26岁大专熟悉电脑打字快懂餐饮业,1200-1600元。领班3名,男女不限有工作经验,1200-1500元。服务员多名,750元起,有提成。...